close



嗨~我有沒有可愛




呵~這是上星期六到台南找陳小乖相聚時在她家幫瑪琪拍的照片~

好姊妹在台南成家立業,買了台南公園伯爵NO.7建案的透天厝,

這可真令人稱羨啊~

因為差不多的價錢當時我們在台中西屯區只能買到室內約30坪的大樓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小乖家,但這是第一次寫文~

室內佈置展現了小乖的巧思和品味~

因為當時我們購屋時都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請設計師,

室內大部份都靠自已的佈置,呵~~~

在這個南洋風的白色沙發區隨便拍拍就很有FU~~~



我和小乖是20年以上的好姊妹了,因為從國小就認識了…

一路走來,也都各自成家立業生子,想想~真的好不容易喔~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傷感…)

到她家門口時~她CALL我說:剛從婆家回來,說她很熱要去沖澡,

叫我們自已先進去坐,門沒關,

其實我都還沒見到她的面,

就自已在裡面上廁所、拍照,隨便逛~哈~這就是我們的交情啦



牆上的這個壁貼很好看



吧台區~



我們瑪琪也開心得咧~~~

後來小乖沖澡下來後,先帶我們到她家附近的"花宴"用餐~

下篇再介紹

吃飽後,她先去買了咖啡給我們後,

就說要再去婆家帶女兒葦葦回來,

問我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

還是要在家裡等她…

我以為她很快就會回來,想說在家裡等她就好~

哈哈…交情之好又可見一斑

想不到小乖去了還蠻久的…

瑪琪連葦葦的搖床都玩了~




還帶她到小院子裡看小水池裡的魚魚,





最後還累到先睡了一覺…



小乖家的復古電話~


復古風扇~



我連大門口都去拍了~




終於等到小乖帶葦葦回來了~

葦葦下個月滿1Y,是個乖小孩喔~

只要給她一片空間,她就能很安靜得玩上半天

 


鞋鞋一隻掉了~




那天葦葦和媽咪穿母女裝耶~~~真好看



我也來和葦葦拍一張~好久沒抱到這麼小的baby,

覺得輕好多喔

葦葦8.5公斤,瑪琪現在15公斤了吧~

瑪琪醒來後,看到葦葦朝她爬過來,還大哭~

過了好一會兒,才消了起床氣,


小乖用這枝yoyo的點點筆才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只要用這隻點點筆點在教材的任何一個地方,

就會念出那個名詞或唱出那首兒歌~

哈哈~看瑪琪整個點得好用力





   我也特地買了台中永豐棧酒店的玫瑰戚風蛋糕來共襄盛舉喔~

這真的很好吃,大推~




聊了好一會兒,才回娘家去~

離開前一定要來拍一張大合照

看葦葦這麼熱情,瑪琪竟然面無表情~





雖然因為我們各自在台中、台南,

又因為工作、家庭,沒有像以前那麼常聯繫,

但其實在我心裡,我覺得那份一起長大、一起奮鬥、

一起搞笑、一起哭泣、彼此鼓勵的情誼是不會變的~

哈哈~好姊妹,妳永遠都在我心裡有一個重要的位置啦…

要再一起繼續加油喔~下一個10年要更好^^

如今妳又懷了老二,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