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我什麼地方都沒去,因為已經懷孕36週多,

整個肚子大得嚇人,要出去玩帶著瑪琪也不方便~~~

35週多時小焦糖的體重就來到3057g(超音波預估值),

我整個焦慮到不行…也難怪我這麼不舒服,

因為他太大了,自懷孕初期以後我的胃口都很好,

尤其喜愛炸雞…(誤),因為本身看起來並沒有真的胖太多,

所以我也就放心的吃…心想懷孕都這麼辛苦了,還要忌什麼口,

現在想來還真是後悔…如果沒有提早生的話,恐怕4000g跑不掉,

好害怕啊…又遇到過年,看到這麼多好料的,一邊吃又一邊擔心,真痛苦啊…

但說真的,老公一直說我也沒有吃非常多,只是胃口好一點而已…

害我有一度還怕小焦糖長得太瘦小~(真是多慮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寶寶太大,胎動又很厲害,宮縮一直很頻繁,肚子很沉常會有下墜感…

站沒多久就覺得不舒服,

怎麼和懷瑪琪時差這麼多,想當初還算挺靈活的,果然年紀也有差啦…

所以過年這幾天就專心回婆家陪瑪琪再帶她回娘家探望阿祖,

然後初五晚上回到台中休息,趕緊趁還沒生之前把文補一補,哈~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要補的文是34週時去的田尾綠海咖啡館

這地方是在Henry麻的格看到的,因為離台中不遠,比較適合我現在去走走,

一到目的地果然很驚豔…




整個就像小型的天空之城~



白色系的建築~歐式庭園風格,花草也照顧得很美,



當天天氣很好,來用個餐,在庭園中走走逛逛,是一個悠閒又不累的行程,




庭園中有一個小魚池,若瑪琪有來,她也會很開心,喜歡餵魚魚~



我有事先打電話來預約,請服務生幫我留戶外的位置,

總覺得天氣好時坐在戶外更愜意~



哎呀~我的瀏海太長了,沒有修,都蓋住眼睛了…



我們坐的這個角落很有fu~~~



餐點也都還不錯~







吃完飯再走走拍照留念~我懷孕34週的身影^_^

這張坐著看起來還好,



但這張有看到肚肚的,真的不小…



庭園中的各個角落~~~



我很喜歡這種綠色植物攀爬的感覺~好森林系~好精靈風~



這是最後一胎了,所以想好好留下每個時期的紀念~

不然我想沒有孕婦像我這樣勤勞拍照的吧…^_^

事實上我連走幾步路都覺得累…





連廁所都好像進入一個小森林般…我愛~呵~











因為坐在外面,所以要走之前還特地到室內去看看~

要進入室內的門口,



美麗的櫃台,但拍得有點暗…



走上樓梯可到二樓的露台區,

這裡的風格真的頗有小型的天空之城的fu~~~









光一個樓梯間也能讓人拍這麼久~



回到庭園區~美麗的花讓人心情真好^_^














新春期間~大家有空不妨去走走,是個能讓心情更好的好地方喔~

新的一年雖然哪兒都沒去,還是要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大吉大利

蛇麼都順利啦~~~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電話:04-8234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