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期間擔心提早生產,一邊還要陪伴瑪琪,

哪兒都沒去,初五提早回台中後比較安心,

看大家都跑去賞櫻了,哈~我這個懷孕37週的孕婦心裡也蠢蠢欲動…

好在鄰近的新社就有滿滿的櫻花,

讓我這個大肚婆可以不用跑太遠…也可以出去走走路以利生產

順便一解想賞花之苦~




沒有去擠泰安舊車站和濁水坑這兩個人山人海的點,

我們選擇了新社的桃李河畔森林咖啡,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去,

結果雖然這裡的山櫻花並不是開得那麼滿…但我覺得人潮不致於太多~

又可以坐下來喝喝東西,輕鬆聊聊天,感覺很棒


尤其周圍的自然環境很舒服…現在除了山櫻花還有桂花茶花喔~







一入園就被門口的花草吸引了~






再走進一點~就看到愜意悠閒的戶外區,搭配著微風徐徐吹來,

真的有來度假的fu~



看看~在山林中坐在大陽傘下的感覺,春天的陽光灑下來…是不是滿臉的溫暖和綠意啊



連空氣都覺得特清新呢~





我們就直接在戶外坐下來~欣賞這美麗的春色

意外的發現服務人員服務效率很高,

一坐下來馬上就有人員來幫我們點餐、送茶水,

餐點來的速度也很快…

我們點了雞腿排~好吃,可惜沒有附飯,

哈哈~沒附白飯沒有飽足感~

不過前菜的手工麵包很Q~很好吃!!!



桂花拿鐵~因為現在盛產桂花,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不過雖有桂花香,一點也沒咖啡味…


   


桂花奶茶
~這個也一樣,有桂花香,但我覺得奶味不夠濃~

噗~好像被我說得很難喝的樣子…


哈~應該是我標準比較高啦^^





桂花鬆餅
~這個還蠻好吃的,表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沾上桂花醬

嗯~~~還不賴

 




在山林間有一座紅沙發~是不是特搶眼啊





小物的擺放也製造了驚喜…

吃飽飯後開始走走散心去…不,應該是帶焦糖運動去,

我們小焦糖已經變胖焦糖了,所以我的肚子一直都很沈,

韌帶也被拉扯得好痛,走路也只能慢慢走…肚子一緊就要趕快休息,

真怕生完會不會子宮下垂…



真是辛苦瑪琪拔了…他都得要一直在身邊戰戰兢兢保護我們母子~










可愛的假日結帳區~




好美的山林啊~





加上我側面看37週好大的肚肚啊~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可惜我現在是大肚婆~不然配上這森林間的白色豎琴是不是很有詩意呀…



沿著賞花步道上去~後面還有一大片山坡地…不過我們只稍微走了一下,

因為我就不行了…









美麗的茶花,自從上回去新社花海後~我就愛上茶花了






在回程的路上~沿路也好多山櫻花,

我還請瑪琪拔停下來幫我拍照留念才滿意~









呵~今年能這樣去賞櫻已經心滿意足了,等小焦糖出生後,希望明年能一家四口

到更遠的地方去賞櫻花~




桃李河畔森林咖啡: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98-1號

電話:04-2593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