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屋頂爬滿綠色植物的日式木造小屋,讓人彷彿進入一座小森林一般,

一看到~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之前生病了好久,好不容易好一點了,也進入孕期中期了,

再不找時間出來走走,

很快又不方便出門了~剛好之前在格友蓉蓉家看到這個好地方,

因為我要回婆家看瑪琪順路,

和瑪琪拔說好,立馬出發~

帶小焦糖晒晒太陽去!

在彰化田中的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廳~



餐廳周圍都佈滿了植物,綠意盎然,很有精靈系的感覺…

一到現場,我覺得比在網路上看到的還美耶~



最特別的是餐廳兩側都有舊鐵軌經過,

有一側戶外的座位還剛好在鐵軌上~

坐在這樣的戶外喝喝咖啡、聊聊是非~是不是很愜意啊!



我們一到的時候,戶外都坐滿了,

所以先坐在室內,


我點了養生菇鍋,瑪琪拔的是咖哩牛奶鍋








餐點雖然看起來普通,但味道還不錯,而且很平價

後來發現戶外有空位了才移出去~

坐在外面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附餐的蔓越莓醋超好喝的~~~

一下子被我喝個精光!





吃飽飯後開始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照囉~

坐在鐵軌上的經典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這是在另一側的鐵軌喔~^^






當時懷孕21週,胖了4公斤左右,

有同事說我肚子不算大,尤其又已經是第二胎,

但可能因為脹氣和水腫的關係,

我覺得肚肚時大時小耶~



庭園裡的環境整理得很乾淨,很漂亮,

但因為綠色植物多,要稍注意一下小黑蚊啦~~~







在餐廳門口拍的時候才發現這裡以前是彰化縣農會的田中肥料配合廠,






現在的老闆是個景觀規劃室內設計師,

工作室名稱就叫做石頭魚~~~




庭園後面還有個類似貨櫃屋的工作室~





四處都很好拍~為我的二寶孕期留下珍貴的紀錄^^

不過還是看得出我有虛胖的樣子啦~哈~

唉~就算一般人胖了4公斤,別人也不可能沒有感覺,

更何況是孕婦!

但此時不拍,難道要等到後期更腫的時候嗎???還是把握這最舒適的五、六月吧



在這片大自然舒適的氛圍裡,我都捨不得離開了啦~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這家位在鐵道上的咖啡廳走走喔~~~

置身在小森林裡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3381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