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休息了一下,約晚上六點,我們又準備出外覓食囉~

本來是預計趕回來看八點的維多利亞港幻彩秀的,

結果老公那個阿呆,竟然帶我去吃遠在天邊的燒鵝~

是這樣的,他問我說想吃公仔麵還是燒鵝,

我說公仔麵遠嗎?他說:坐地鐵2、3站,

我心裡就想:那燒鵝應該也是差不多路程吧…

就決定去吃燒鵝~

結果一上地鐵,過了3、4站…咦~怎麼還沒到???

一問老公…我真的很想揍他,

請看下圖~要去吃的燒鵝在「荃灣」站,在最左邊那一站,看到了嗎…

我們是從九龍出發的,經由中環繞了一大圈…

這樣怎麼可能趕得及回來看幻彩秀…

不過我當時還是忍住沒有揍他啦~哈哈~誰叫不是我規畫行程的呢?



到了深井這裡,雖然還是有很高的樓,但已經比九龍那感覺好一些了…



我們很快的找到這家老字號深井裕記燒鵝^^



外面排隊的人潮~好多喔~

 







外面就有個小櫃台,服務人員還用麥克風叫號…領取號碼牌,

我覺得廣東話聽起來好兇啊…也聽不懂她在說啥????????




看到外面還貼著徵人啟事,薪水真高,這個樓面侍應月薪換算台幣就有快50000元呢~

還好沒等太久,

一進到裡面也都是滿滿的人,

不過它有很多廳,光這個小巷進來,就又有四、五、六、七廳,



我們坐在四廳,老實說我覺得香港這種老字號的餐廳衛生好像都不是很好,

反正都來了,也要吃看看啦~



這招牌燒鵝是必點的啦~不過真是貴死人了,

我們點1/4隻就要台幣400多,但真的很好吃,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又很好咬,但我覺得稍油了一點就是…

好適合配白飯,不過由於香港的飯都是用泰國米,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們的飯,真是美中不足之處,



還點了這道西蘭花蝦球,西蘭花就是我們的綠色花椰菜,

而這蝦球是新鮮的海蝦,好大一隻,





另外也點了這道淮山杞子螺頭燉雞腳湯,



湯頭很讚,服務人員會來幫忙將料都先撈起來,



雞腳整個已經燉到非常爛了~好吃好吃





記得這三道菜就花了我們1300多大洋…

不過好吃是值得的,

當然已經來不及趕回去看幻彩秀了,

不過來香港的第一天這樣也已經夠累了,

就回飯店休息去了,

回臺灣後,我告訴同事我們有去吃裕記燒鵝,她一整個很驚訝,

她說那很遠耶…連她都懶得去那麼遠吃了,

覺得我們好會找喔~

因為我同事嫁給香港人,曾在九龍生活過好一陣子,後來才又回臺灣定居,

哈哈~我們真的太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rita的幸福花園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